ENG     中文

維修服務

  1. 維修保養
  2. 1. 我們會為以下貨品提供一年的維修保養:
    品牌及加工內存條以及工業包裝的處理器。
  3. 2. 維修保養不適用於,一切因意外、誤用、人為因素或非法裝嵌而損壞的貨品。
  4. 申請維修服務之程序
  5. 1. 客戶需預先提交維修服務表格,經本司確認後,閣下便可退回產品。
  6. 2. 所有退貨品上的非原裝標籤必須預先除掉。
  7. 3. 當收到退貨品後,本司會與閣下核實所收回的產品是否無誤。
  8. 4. 所有退貨品必須包裝妥當,一切運送途中的風險需由客戶承擔。
  9. 5. 買賣雙方各自會承擔其中一程的運費。
  10. 6. 如果貨品在運送途中遭到損毀性的破壞,客戶必須向運輸公司申請賠償,所有損失由運輸公司承擔,而損毀了的產品則不再適用於維修服務。
  11. 7. 由確認收到退貨品當天起,本司會在三個月內發回維修品、新品、相近升級產品給客戶,又或者進行退款 (退款額乃根據本司確認收到退貨品當天的市場價格而定)。退貨或退款方案可由買賣雙方協議達成,唯本司保留最終的決策權利。
  12. 8. 倘若經檢查後,發現退貨品是完好或曾受到損毀性的破壞,本司將退回產品給客戶,而該程運費亦需由客戶承擔。